祈福與修法

您可以報名參加各項祈福法會,以請求仁波切祈福,並得到殊勝的加持。您可以視個人能力,隨喜功德捐款贊助各項祈福法會。所有的捐款都會集中使用,以贊助及支持道場的各項活動。

南無大智文殊菩薩加持消業增智吉祥大法會
修持文殊師利菩薩心咒及金剛薩埵百字明特殊儀軌,可消災解難、消除現世惡業,增加善業功德,增福增壽,得一切圓滿無礙。
仁波切祈請傳承祖師、諸佛菩薩、十方三寶三根本、空行與護法諸尊灌頂加持,所有修法的利益,全部迴向給所有須要得到加持的眾生,得離苦得樂、吉祥圓滿。這是仁波切傳授「南無大智文殊菩薩加持消業增智吉祥教法」的訣竅。

南無觀世音菩薩加持祈福消災平安吉祥大法會
修持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心法,是速急成就的法門。
觀世音菩薩心法,即是觀世音菩薩的心印。修習觀世音菩薩心法能開一切智慧、能度六道眾生、能成就大菩提、能除一切罪障,利益一切有情。
仁波切設於各地的寺院、禪修中心,每日修持觀世音菩薩普門品及六字大明咒,所有跟隨仁波切修持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心法者,都得快速利益現實生活的殊勝覺受。

南無消災延夀祛病藥師佛加持平安吉祥大法會
消災祛病延壽的殊勝禪修法門
仁波切親自引領修持南無消災延夀祛病藥師佛心咒,可獲南無消災祛病延壽藥師佛的強大加持力,迅速消除業障、病障,加持身體健康、延長壽命、平安吉祥。
仁波切設於各地的寺院、禪修中心,每日修持南無消災延夀祛病藥師佛禪修法,所有功德迴向眾生遠離病苦、災難,得健康長壽,一切無礙。

南無蓮花生大士除障消業增吉祥功德大法會
這是一個非常特殊的祈福法會儀軌。藉著向本尊蓮花生大士、諸佛菩薩,以及十方一切現善業相、憤怒相護法諸尊祈禱,懺悔一切罪障、業障,祈求諸尊加持力護持,消減所有病障、罪障及業障。

南無根本上師依怙主傳承祖師功德無量大法會
依止上師怙主無量壽修行成就法,是最殊勝的。歷代傳承祖師承傳此法於西藏雪域,修持此法可得多種成就,並迅速圓滿福慧二資糧。
視自己的上師為佛陀,是修持此法的訣竅。可消除一切罪業、違反戒律等過失。得來世不墮三惡趣等無量無邊的功德。
世間法成就:包括可增長無量福報、世間財富,增長人緣、權勢,圓滿世間事業,也可得調合婚姻愛情生活。
出世間成就:包括身可得長壽、語可得真實妙音、意可得空樂俱生智。能去除一切無明、妄想、執著,利益懷柔六道眾生。

南無大行普賢菩薩加持祈禱世界和平吉祥大法會
仁波切說;以渴仰菩提心的清淨心念,來唸誦「普賢行願品」祈願文,無論是為了世界和平,或者是為了個人的修持,這個功德是非常殊勝的,利益也是非常圓滿的。
為了利益廣大的眾生,我們助眾生離苦得樂的願望,也應該像虛空一樣開闊廣大。仁波切說,當我們生起這樣的廣大願力時,透過念誦「普賢行願品」,所產生的利益是非常廣大,無論是自利或利他,都是圓滿無礙的。

南無本尊黃財神加持惜福增財運吉祥大法會
黃財神是寶生佛的化身,也是佛門的光明護法,更是施護賜財的大善神。
佛經記載,釋迦牟尼佛宣說大般若經時,諸魔鬼神皆現身前來障礙佛陀說法,黃財神現身保護。釋迦牟尼佛因此囑咐黃財神護衛佛法,利益一切眾生。
在藏傳佛教中,黃財神身金色,右手持摩尼寶珠,左手抱吐寶鼠,是天界最富有的。只要一心持誦黃
財神心咒,即可獲黃財神的庇護,財源廣進,更能增長福德、壽命、智慧,具足世間及出世間一切資糧。
廣大佈施之心,是修習黃財神法的重要訣竅。世間人要脫離窮困,首先要行佈施。除了供養、施食外,修習黃財神薈供儀軌也是非常重要的。修習供養佈施法,是替自己種下得「得福護財」的因,這是破除窮困,得廣大福報的最大關鍵。
仁波切設於各地的禪修中心,每日都持誦黃財神薈供安財庫儀軌。並定期舉辦南無本尊黃財神加持惜福增財運吉祥大法會,及黃財神恭喜發財閉關禪修。

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祖吉祥浴佛消業祈福大法會
仁波切說;「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祖吉祥浴佛消業祈福大法會」是佛陀誕辰的殊勝慶典,藉著浴佛的功德,眾生可洗滌身心靈的陰暗、污濁,並得到佛陀無上殊勝的加持力。
仁波切特別調配以珍貴的藏紅花、檀香、沉香、多摩羅香及其它珍貴的藥材,浸於水中,用來灌洗佛太子像,以浴佛的功德,去除身心靈的污垢、我執、煩惱,得一切圓滿無礙。飲用浴佛的水,可祛除病氣、濁氣、業力氣,令身心清涼自在。

南無阿彌陀佛火供超薦大法會
仁波切依循傳承教法修持的火供,是金剛乘殊勝的法門。藉著修持火供的殊勝利益,可迅速、直接成就息、增、懷、誅等利益。
傳承殊勝的阿彌陀佛超度法會,仁波切唸誦咒語,勾招亡者參加法會,並藉著上師與本尊的慈悲攝受力,予以皈依三寶三根本,獲得三寶三根本加被,迅速拔濟亡者痛苦與不安,使之脫離苦趣。並對亡者及冤親債主開示佛法,令其勿執著,從而為生者與亡者解除冤結,消弭宿世業障,利益冥陽二界。